重要日期
会议日期

2018年09月07日-09月08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8年09月08日

现场报到时间

2018年09月07日

个人代表注册

团队代表注册

征文投稿

征文内容:
肩部及上肢损伤(肩部、上臂、肘部、前臂、腕及手部损伤),脊柱及胸部损伤,骨盆及髋部损伤,下肢损伤(股骨干、胫腓骨骨折,膝部、踝部、足部损伤),运动损伤,老年骨折,显微外科修复,肢体重建与矫形,严重多发伤的救治和创伤护理等相关临床与基础研究的论著、经验交流、新技术和个案报道(希望基层医院多提供病例报道)等。

征文要求及格式:
1、凡未公开发表的论文,均可投稿。
2、应具有科学性、实用性、新颖性。论点明确、资料可靠、数据准确,文字通顺简练。
3、论文要求摘要1份,论文摘要500字以内,数据准确、重点突出、文字精练,摘要应有目的、方法、结果、结论四部分。
4、拟投稿《实用医学杂志》发表的,请参考杂志投稿要求。具体请见附件。

截稿日期:
2018年8月1日

投稿方式:
      为了方便您投稿、修改以及第一时间了解您稿件的接收和安排情况,会议只接收互联网在线投稿,不接收电子邮件投稿或纸质投稿。请登陆会议网站:http://2018csgk.medmeeting.org/7475?lang=cn,了解投稿要求、程序和细节,或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,通过手机投稿。使用在线投稿您将获得以下便捷:
(1)初次注册后,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在广东省医学会主办的会议中永久有效,无需重新注册;
(2)注册后,您可以在会务系统上办理注册和住宿手续,并随时对注册信息、预定信息进行修改;
(3)在投稿截止日期之前,随时随地对已投稿件进行修改;在审稿结束后第一时间收到有关审稿安排的通知。

审稿方式:
      本次会议将组织创伤骨科学分会常委会进行认真严格的审稿,凡是推荐到《实用医学杂志》的稿件,将由推荐专家负责指导后期的修改等工作,并在会前组织杂志专栏发表,在会议期间安排时间宣读。请各委员、青年委员、学组成员积极组稿。